Sunday, 10 July 2011

09/07/2011

今天我特别早就起床了,
本来很兴奋的去整理了一些的衣服
因为我要到我的朋友家睡觉!
那时真的很兴奋啦,因为真的是很久没有这样的玩了,大楷是因为大家都忙这读书。
但是在我准备要出去的时候,妈妈突然和我说:今晚你可以回来吗?
结果我就没带我准备的衣服就出去啦。

今天的天气真的是很冷啦,等了45分钟的巴士才到!
然后,还要搭另外30 分钟才到carousel.
到carousel的目的是因为我的朋友的生日。
他请了超多的人啦。
20多个人一次坐进了一间戏院里,都是认识的,感觉还蛮好的!
我们看了3D的transformers 3,真的很好看,而且女主角还超级正的。

女朋友们都shopping完后,我们就都回去朋友的家。

你们知道晚餐是什么吗?
正统的KOREAN BBQ! <3
真的是超级好吃,我可怜的韩国朋友就忙着一直烤肉,我们另外几个就忙着一直吃
吃完我们的晚餐候, 我们就开始谈心啦
这个是每个sleepovers都需要的吧。
我们都说了好多,说了好多因为太忙才没有时间好好说的一些东西。

过后很晚了,所以我不得不回家了
她们继续了她们的谈心,好羡慕哦 
但是真的啦,这些女孩都对我很重要。
I LOVE YOU ALL <3

1 comment:

  1. I love your bag! It has such a nice shape to i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