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6 July 2011

是时候开始了


最近的每一天都好累哦,是应该要休息了。
一半加上冬天的关系,就真的好想好好的大睡一觉,让后就睡到自然醒。
要放假了,本来应该是很期待的, 但是我知道这次的成绩真的是有一点抱歉,怕妈妈看到了成绩单而失望。
真的好不想让她失望哦,就是长大后才慢慢知道为什么妈妈会这么在意我们的成绩。
要答应自己用功一点读啦,不要在让妈妈和我自己失望了。
想想这次开学后,再多上8个星期的学,我就毕业高中了。
那就的是真正踏入社会的时候了。
有时,我还真的不知道到底自己准备好了没有。
虽然每天都在说我多不想要上学,但是像现在这样有什么不好呢?
每天都活在别人的安排和照顾之下,想想还真幸福呢!
我知道很多人都觉得高中很不自由。
我知道啊,谁不想要自由啊?
但是,很多人一旦毕业了后,都说他们有多想念中学的日子。
我知道有一天,我一定会是其中一个。
我会想念每天上学都看到的同一些人,想念穿校服的样子,想念在班上的恶作剧。
所以现在我会珍惜那在高中的最后8个星期。
然后,到时我就会带着那一脑子的美好回忆走出那所带着我成长的学校。<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