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4 July 2011

我在眼里看见了星星


前一个星期日, 我就在洗我唯一的一pair隐性眼镜
结果突然就裂去D:
那时好慌张,因为过几天都不会有contact lens好用了
在加上我不懂能够去哪里订
所以我那天就很快的上网去找
就找到了一家在melbourne的,就说4-5天会到。
然后我就订啦,还真的4-5天就到了。


我订了这个GEO XTRA series WT-B35
这个是15mm的,我还是第一次戴15mm的!

第一次看到还有一点吓倒,会不会戴上去会很假。
但是还蛮自然的说实话
而且15mm的戴了就真的很好看。
然后这个其实也蛮好戴的,我能够戴了整天而且不会感觉不舒服
所以整体上来说,这次我还蛮满意的啦<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