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9 July 2011

你还是没离开



我觉得,每当我的心碎了一次
我就会都会多的学了一点。
认识我的都知道我是最怕一个人的
其实,一直以来身边都很多人关心,
自己却一直都不知道。
而且,每次会越想越闷。

女孩们啊,其实在你觉得自己被打倒了的时候,
在你觉得曾经很爱你的人不在爱你的时候,
你可以看看身边还爱你,会支持你的那些人。
那一些一直在你身边而你没发现他们其实有多么在乎你的还有很多。
他们能够给你的爱,其实比那些曾经你以为给了你很多爱的人,多了很多很多!

想想看你的家人,
他们是不是每次在你觉得委屈的时候, 他们都在你身边?
你是不是每次在感情或友情上出了问题的时候,他们都为你挺身而出
当你觉得朋友和情人一个一个得慢慢的走开的时候,只有他们不曾离开过你

你们是否曾经在很伤心,很难过的时候,
渴望了那么一点点的关心。
当朋友或情人给不了你所要的关心,
你在看到你家人的那一刻,你会努力的忍住眼泪,假装你没事
但是,你心里却想要抱着他们大哭,然后再告诉他们你有多难过

其实,你不说,他们也知道你很难过,
不管你隐藏得多好,他们都会知道。
很多人慢慢长大后,都不会再和家人说很多
但是其实心里都很关心对方。
其实,每次他们看到你在难过的时候,他们也担心。
他们会找各种方法来知道你为什么不开心。
他们知道你不想让他们担心,都会假装不知道,
但是都会在偷偷的帮你。

所以女孩们啊,请不要在因为觉得孤单而难过,
也不要在为那些不值得你为他流泪的人而流泪了。
看看你身边每次都为你付出而都不说的人,
是时候你为他们做一些什么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