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5 November 2011

煎熬



告诉自己真的是最好一次了,没有下次,然后最好永远不再想起。
忘记真的不能说要忘就忘。
每次真的都会在心里的某个角落又找到了你,不是说放开了吗?
这很不公平,你知道吗?
当然你不知道。
因为那倒伤疤,我都不知自己都伤了多少个别人。

知道的,其实被我伤的也没有我好过,不过也没我那么难过吧?
清醒了,难过的是不小心的伤了无辜的,因为自己的自私吧。
放不开你,真的是时候放开了,留恋是为了什么?
如果可以对流星许愿,我要回到那个时候,把美好和不美好的都删了,只要是你的。
太美好的过去只会对未来留下难堪的回忆。

别想了,放心的去笑吧,上帝一切都安排好了,开开心心的去走过每一天吧,牠会写我最好的爱情故事,我是这样相信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